♥ followers

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

2015 Life 5 ♥

写了很久
但拖了百年才舍得完成再 Po 出来 XD

horrrrr
电话坏了 13 天
没有电话的日子
真的很很很很很不习惯
超级超级的不喜欢 >:(

【 没有电话 幸好有你陪我 。♥ 】

每次很笨很蠢的
可不可以学聪明一些呢 :X

【 总是学不会 再聪明一些 。】

Rememberrrrr ::

Forgive others not because they deserve forgiveness ;
because you deserve peace (';

喂喂喂喂喂
我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
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
只是想要一个不会离开我的人
冷的时候给一件外套
胃难受的时候给一杯热水
难过的时候给一个拥抱
就这么一直陪在身边
不是整天说多爱多爱
而是认真的一句 “ 不离开 ”
♥♥♥♥♥

【 世上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进步 ,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更值得爱的人 。♥ 】

Repost ::

毕业之后就会明白
很多同学此生只会再见那么几次
想了想身边的人
完全想不出这群一天到晚
对着路人叫美女 对着帅哥犯花痴的神经病会长大会成熟会西装革履会娶妻生子
 时间也许能改变许多东西
却永远改变不了至纯至真同学之情
>>>>> 写给所有的老同学 很感人也很现实 ♥

记得记得 ::

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 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
不要认为年轻可以晚结婚 爱情是不等年龄的
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 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
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而放弃 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彼此鼓励可以富足的
不要因为外人反对而放弃 幸福是靠自己内心来感受的 ♥

既然在一起 就多多考虑体谅对方 。

我就是这么的心软
看到别人受伤 被欺负 等等
就会心软的想要帮助他们
可是 .....
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
成全了别人 委屈自己
却被别人当成了傻逼
当善良受到委屈的时候
记得对自己说句话 ::
善良要留给懂得感恩的人
而不是那种将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应当且欲求不满得寸进尺的坏人

友情 ♥

无论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声
我永远记得昨晚
我们回忆往事梦想未来 感动聊不完
今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
不管是否天涯两端
只要是情意够长 缘就不短 常常联络 不准懒散
今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
就像现在真诚简单  
有事你要人商量
我最喜欢 欢迎找麻烦

生命那么短
世界那么乱
我不想争吵 不想冷战 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
_____ 致我爱的人 亲情 友情 爱情 ♥

End ♥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