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ers

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

2015 Life 6 ♥

Horrrrr
又要开学了 >:(
可不可以不开学啦 :"(

喜欢和你们一起
因为我不需要害怕会说错话
也不需要害怕你们会在背后小动作

真正的好朋友 ,說話不怕失禮 限度 尷尬 360度話題可以亂亂轉 。♥

A moody girl friend need an understanding boy friend XD
Luckily I got you as my boy friend ♥♥♥♥♥

【 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在想哭的時候還有人逗你笑 。♥

就是喜欢和你腻在一起
即使很忙
即使自己做自己的东西
但还是要和你腻在一起

只要在一起哪怕各忙各的事情 也覺得好幸福 。♥

如果因为很多事对你发脾气
却始终坚守在你身边
那是真的爱你吖

陪伴大概就是你懂我是这样的人还愿意站在身边 。♥

有一種關係
即使不常聯繫
都不會疏遠

友情 。

I love ordering things online because when they arrive
Its like a present from me to me XD
I love receiving parcel ♥

Horrrrr
烟霾来袭
碰巧又遇上生病
真的真的很辛苦
从来都没有觉得呼吸困难的
真的是第一次呀 x(

True friendship isn't about who came first or who you've know the longest
It's about who came and never left ♥♥♥♥♥

其實我不貪心 要的不多
一個平平淡淡陪我走到最後的愛人
一個瘋瘋癲癲陪我瘋到永遠的朋友
僅此而已

【 願我足夠幸運 是那個在你生命里不被頂替的人 。♥ 】

很喜欢很喜欢 ♥♥
写不完的温柔 _____ 邓紫棋
爱就写在这 _____ 邱翠文

對於友情
我一直相信一句話
日久見人心
時間真是個好東西
揭開人的真面目
誰是真心誰是假意
不要被一時的花言巧語衝昏了頭腦
你永遠也不知道別人笑臉背後是否藏著一把刀子
趁你不勝防插你一刀

留到最後 陪你走過風雨坎坷 流言蜚語也擊不倒的朋友來之不易 好好珍惜 。

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
不为明天而烦恼
不为昨天而叹息
只为今天更美好

记住记住 ::

别做一个说每句话都让人不舒服
还理直气壮直言自己不会说话的人
你可以不说话 也可以不会说好话
但不要为自己的不懂礼貌缺少教养
以自我为中心不顾别人的感受
找一个 “ 我性格就这样 ” 的借口

OhYeahhhhh
这个 SemBreak 终于踏出去当 Promoter
一直都不敢做这份工
害怕要见人
害怕要和陌生人说话
但是真的很想赚钱
所以就 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
虽然很累 但不错开心 :"D

End ♥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