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ers

2016年5月7日星期六

2016 Life 1 ♥

这篇帖子
从考试前拖到考试后
都没有写好呢 LOL
我想我真的懒的没有人知道 :D

转眼
2016 好像要过了一大半
时间也未免太快了呗

快乐是一种心境 ;
跟财富 年龄 环境无关 :)

【 拥有一颗知足的心 ,快乐就在你身上 。】

学习学习 ::

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
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
却可能搅乱你的心 ..
心如果乱了 一切就乱了
理解你的人 不需要解释
不理解你的人 不配解释

【 真真懂你的人 ,绝不会因为有的没的而否定你 。】

最爱最爱的就是吃 Steamboat
一个星期吃几次也不怕
已经被称神经病了 XD

我想要的爱情 很简单
我说话时 你会听
我任性时 你会爱
我需要时 你会在
我转身时 你还在

【 最感动的是他懂你所有的口是心非 。】

最近真的特能吃
吃一个大大的饭 还可以加饭
一个星期吵吃一次 Steamboat
在这样吃下去
真的会打回原形的哦 X"D

【 人在吃 秤在看 ;你再吃 秤就上 。XDD 】

这个 Semester
参加了几个 Soft Skill Talk
感觉挺不错的
学到很多东西
也觉得很开心

【 感谢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的人 ,不管你是谁谁谁 ,你都给我上了一堂课 。:") 】

愛人 再愛 也不會一直保持著心動與感覺
那樣的愛會很累人
愛 是舒服的 自然的 簡單的
一個不小心就會想
做什麼都想與 Ta 黏在一塊兒
沒有太多其他複雜的程序

【 走在一起是緣分 ;一起在走是幸福 。♥ 】

其实友情也会分手
会相处一段时间后发觉不合适
要相互包容 沟通 原谅

【 友情其实比爱情来的真实 踏实 。♥ 】

感谢以前一直陪伴着我的你
一起煮午餐晚餐
一起叫外卖
一起聊个不三不四
如今的我们虽然不再像以前那样
真心的觉得是很心酸的
只想说 ::
真的感激感谢有你的出现
陪伴着我
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
谢谢你 祝你幸福 未来要更好 :") ♥

Oh Yeah Yeah
现在 5 月 5 月
5 月是我的月哦 :D
祝我快快乐乐唷 ♥

THE END ♥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