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ers

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

2015 Life 7 ♥

HAHAHAHAHA
就这样
这个 Sem 就要结束了
又要放假了
伤心的是为什么我考试考到最后一天 >:(

致爱人们 ::
一定要努力赚钱 将来一起去吃香的喝辣的 :"D ♥

安全感就是 ::
我全心信任你 同时你毫无保留忠诚地珍惜我的信任 ♥

你在的時候
我一直都在驕傲 炫耀
炫耀我有一個這麼好的愛人
從來不會羨慕別人 ♥

【 容易滿足的人 ,是幸福的 。♥ 】

应该去珍惜的人是 ::
给你系鞋带
让你吃胖
给你弄刘海
摸你头
你哭时在一边看着你
你打他却不还手
你累时给你鼓励
对你傻笑
老是一直看你
给你唱歌
♥♥♥♥♥

有些事
就是不值得被原諒
跟大不大度沒有關係
各有各的底線
做錯了
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
付出代價

【 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回來沒關係 。】

致包容我的所有爱人们 ::
我的脾气赶走了很多人 但留下了最真的人
谢谢你们 来了一直没离开
珍惜 · 感恩 ♥

人生很多事
在意那么多考虑那么久
到头来会发现自己根本没那么伟大
何必假惺惺硬撑好人的样子 故作周全
实在点 自我点
很多珍惜的感情
它也就那么回事
谁也不值得谁特当真
不过是几年缘分
散了也就算了
我不好 你也不见得多善良
你难过 我也一样

Repost ::

从小觉得最厉害的人就是妈妈
不怕黑
什么都知道
做好吃的饭
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
哭着不知道怎么办时只好找她
可我好像忘了这个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个小姑娘
怕黑也掉眼泪
笨手笨脚会被针扎到手
最美的姑娘
是什么让你变得这么强大呢
是岁月 还是爱

End ♥


没有评论: